大家可否解答一下我長久的疑問。


我是一個男的,但我發現我週邊的女孩子,那種不是很熟,但認識雙方都有好感這種關係,都會忽然間約我看恐怖片。

或是雙方本來沒什麼交集,但是忽然就會想跟我講最近有哪些恐怖片上映......等等之類的。

因為我本身不喜歡那種恐怖片,我想我也不會給人家黑暗的感覺,要也應該是陽光的感覺吧。
難道看到我會連想到恐怖的感覺嗎?

為什麼女孩子要找我看恐怖片呢?

可否有人(如果是女孩最好)為我解答一下,女孩子約男孩子看恐怖片的心裡到底是在想什麼?
我真的覺得很奇怪,而且不能理解。







  • 2013-09-26 03:48:24 補充


    其實說實話,我反而會對那種愛看恐怖片的女的,望之卻步!

    不看還好,如果特別約我看恐怖片的女的,我反而會變的就會有點距離。

    也不是怕看那種電影,只是我不理解那些電影有什麼好看的,而且需要特別約我去看!